isPc
isPad
isPhone
当前位置: 首页 >  妇女发展 >  乡村振兴巾帼行动 > 
肃南县康乐镇妇联:赛马场上的巾帼风采
时间:2019-7-4 16:01:07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随着康乐镇裕固族民俗风情体验区启动暨乡村旅游推介系列活动的开幕,看草原,品美食,观赛马,这个周末的康乐显得格外热闹,作为系列活动之一的赛马活动在康乐镇马场滩激情开赛。

据了解,本次竞赛主要是走马比赛,来自康乐镇各村近百匹马儿参加,其中最吸引眼球的当属女骑手的精彩表演。别具特色的比赛项目,向人们呈观了裕固族独特的原生态之美,活动吸引了来自酒嘉地区及周边县区的游客和当地近千名群众参加。

比赛正式开始,所有参赛马匹如狂潮奔泻而出,女骑手们也威风、潇洒地驾驭爱马在呼啸声中如离弦之箭竞相驰骋,这也充分体现了裕固族女性巾帼不让须眉的倔强豪爽性格。观众们也是心潮起伏,为心目中的冠军呐喊助威,精彩的赛事让现场气氛高潮迭起,本次比赛为“亲近大自然•露营在肃南”——康乐镇裕固族民俗风情体验区启动暨乡村旅游推介系列活动增添精彩瞬间。

图片65.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