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Pc
isPad
isPhone
当前位置: 首页 >  妇女发展 >  乡村振兴巾帼行动 > 
肃南县马蹄乡有力推进“妇女之家”建设工作
时间:2019-7-4 15:56:22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为把“妇女之家”建设成为叫得响、做得实、效果好的妇联建设新品牌,真正成为党开展群众工作的“坚强阵地”和深受广大妇女信赖和热爱的“温暖之家”,肃南县马蹄乡坚持“两手抓”,即一手抓发展、一手抓维权,立足服务大局、服务妇女、服务基层,强力打造妇女、家庭、社会三位一体的品牌,为规范“妇女之家”建设打下坚实基础。

    一是以服务马蹄建设为中心,紧紧围绕各阶段妇女工作主线,按照县妇联指定的有关要求,立足基层,着力打造巾帼建功品牌。

    二是以服务妇女儿童切身利益为重点,坚持教育引导和活动凝聚,着力打造文明和谐品牌。

    三是以维护妇女儿童合法权益为目标,坚持政策推动和救助帮扶,提供矛盾协调处理和维权服务,着力打造权益保障品牌。

    四是以党的十九大教育活动为统揽,促进“妇女之家”自身建设,着力打造“三型”(即学习型、创新型、效益型)组织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