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Pc
isPad
isPhone
当前位置: 首页 >  妇女发展 >  乡村振兴 巾帼行动 > 
肃南县明花乡妇联开展全域无垃圾巾帼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19-7-4 15:17:48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为全面落实省市县全域无垃圾的工作要求,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展现巾帼风采,近日,明花乡妇联和团委结合全乡近期工作重点,组织乡机关20余名志愿者在明莲腹地路开展了“创建全域无垃圾乡镇 建设环保美丽绿色家园”志愿服务活动。

此次活动将工作任务和志愿者进行划分,按照分片分段、分工分劳的形式开展。此次活动,共出动垃圾车辆2台, 沿明莲腹地公路道路两旁捡拾垃圾30公里,将日常的过往车辆随地胡乱丢弃的塑料瓶、垃圾袋及部分生活垃圾做了彻底清理。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改善了群众生活环境,提高了大家爱护环境、保护环境的意识,也在全乡掀起了环境卫生整治的新高潮,使志愿者服务活动实现了常态化,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