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Pc
isPad
isPhone
当前位置: 首页 >  妇女发展 >  乡村振兴巾帼行动 > 
肃南县巧厨娘学烹饪展技能
时间:2019-7-4 15:05:58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近日,由肃南县红湾寺镇妇联、社保所联合举办的为期15天烹饪技能培训在肃南县宾馆培训室正式开班,来自红湾寺镇三个社区有培训意愿的50余名妇女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邀请了甘肃省名厨委副主席洪志铎老师教学,培训采用“现场讲演+分组练习+成果展示”的方式进行,主要向学员讲授基本刀功、刀法、翻锅等必备技巧,配菜和各种调料的合理搭配及炸、炒、焖、蒸等基本技能。学习过程中,学员们聚在灶台前,一边听讲解,一边记录做菜方法,还不时地提一些烹饪中遇到的问题,整个课堂充满了浓厚的学习交流气氛。

通过培训,进一步提高红湾寺镇妇女的就业技能水平,使她们掌握一技之长,拓宽创业渠道和就业能力,为早日实现脱贫致富注入新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