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Pc
isPad
isPhone
当前位置: 首页 >  妇女发展 >  乡村振兴 巾帼行动 > 
肃南县“绿色革命”展巾帼风采 公益之行助乡村振兴
时间:2019-7-4 14:37:51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近日,肃南县妇联、县红十字会及与裕固家园志愿者协会等相关部门主办了“乡村振兴与你同行”人居环境整治公益徒步行。40多名来自全县各单位的女干部职工、学生和大河乡巾帼志愿者踊跃参加,共同感受环境整治和运动带来的快乐和健康。

一个个身穿红色马甲的志愿队员向群众宣传文明健康生活理念和生活方式,帮助群众清洁和整理房前屋后、庭院、居室环境卫生,清理村庄路边、河道两旁垃圾。

志愿者一行从西柳沟村口沿着河边栈道一路清扫,在深入了解美丽乡村建设情况,赏沿途美景、访最美家庭,感受绿色发展之美的过程中,用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和建设清洁家园的美好热情,为乡村振兴巾帼行动助力添彩,赢得村民的一致好评。

像这样的巾帼志愿服务队在全县各乡镇、部门单位还有很多,她们通过开展形式多样的巾帼志愿服务活动,充分发挥了巾帼志愿者服务大局、服务社会、服务妇女的积极作用,以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就业帮扶、文明劝导、垃圾清除、庭院美化、扶贫助困、法律宣传等方面积极示范引领,取得好效果,在全县营造向上向善、互帮互助的良好风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