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Pc
isPad
isPhone
当前位置: 首页 >  妇女发展 >  乡村振兴巾帼行动 > 
肃南县大河乡妇联:拓展基地党旗飘
时间:2019-7-4 11:37:38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近日,肃南县大河乡组织全乡干部奔赴西柳沟村星火户外拓展营地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纪念建党98周年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全乡23名女干部积极参加了此次活动。当天上午随着口哨声响起,拓展训练拉开帷幕,拓展活动将整个团队分成了三支队伍进行比拼,每支队伍都设立了连长,同时创建了连歌和口号在团队进行展示,使每一位参与者都能迅速融入团队里。随后的“入党宣誓”、“唱红歌”、“传递情报”以及“大山之巅会师”等拓展项目内容丰富有趣,让大家在匆忙的工作之余锻炼了身体,增进了相互间的交流,更是感悟了团队合作精神的重要性,最后在忆苦思甜饭中结束了此次拓展训练。此次拓展活动让广大干部群众收获了自信、勇气、友谊,更加理解了责任、担当、感恩,进一步増强了团队的凝聚力,充分展现了基层干部的拼搏奋斗、勇于担当的风采,更为党建活动增添了新活力,大家纷纷表示要将这种热情和精神融入到工作之中,为幸福美好新大河的发展贡献力量。

图片1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