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Pc
isPad
isPhone
当前位置: 首页 >  妇儿工委 >  母亲健康快车 > 
庄浪县朱店镇母亲健康快车”在群众中广受好评
时间:2015-12-19 0:00:00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庄浪县朱店镇母亲健康快车”在群众中广受好评

 

  庄浪县朱店镇计生服务中心的“母亲健康快车”自2012年5月投入使用以来,开展义诊咨询665人次,健康普查770人次,培训220人次,发放药品价值3910元,在群众中广受好评。

  朱店镇中街村自管小组长贾小眉说:“作为自管小组长,其实我也有很多的政策不明晰,自从今年有了‘母亲健康快车’以来,镇上常组织政策宣传下乡活动,我通过这些活动了解了不少计生政策。”

  朱店镇小湾村村民李艳艳说:“我今年5月生了女儿以后,镇计生服务中心组织参加‘优生优育健康检查’,因为孩子太小,我一直抽不出时间参检。8月份的时候,镇计生服务中心的‘母亲健康快车’开到我家门口,接我前往县服务站参加‘优生优育健康检查’,过后又送我到家,‘母亲健康快车’的服务真的很贴心!”

  朱店镇王川村村民赵蕊说:“因为我家所处的王川村比较偏远,每次环孕检的时候都要走很远的路,有时候赶上天阴下雨,道路泥泞不堪非常难走。今年通知了环孕检以后,刚好下了好几天的连阴雨,我还正在发愁如何出门的时候,‘母亲健康快车’直接开到了我们村口,村干部在喇叭上一通知,全村的妇女都到村口了。‘母亲健康快车’分三次接送我们村的环孕检对象,真的太方便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