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Pc
isPad
isPhone
当前位置: 首页 >  妇儿工委 >  母亲健康快车 > 
省妇联、建行甘肃省分行联合举行“母亲健康快车”发车仪式
时间:2016-3-30 0:00:00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3月29日上午,省妇联、建行甘肃省分行联合举行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中国建设银行捐赠甘肃省“母亲健康快车”发车仪式。省妇联党组书记、主席苏君,建行甘肃省分行行长李尚荣,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资助项目部主任李晓燕,中国建设银行公关部品牌管理处处长王强和有关部门领导出席发车仪式。接受捐赠的县妇联主席、乡镇卫生院院长60多人参加活动。


    出席活动的领导为项目执行单位颁发了“母亲健康快车”金钥匙。李晓燕主任对甘肃实施“母亲健康快车”项目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了新的希望和要求。苏君主席发表了重要讲话,她说:“母亲健康快车”项目自2004年在我省启动以来,在全国妇联、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的关注和支持下,共获赠129辆,在改善贫困地区妇女儿童卫生保健条件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今天,又有10辆“母亲健康快车”投放到我省贫困县区乡镇卫生院,服务广大妇女儿童,这是建设银行弘扬慈善精神,妇联组织关注民生福祉、助力精准扶贫精准脱贫的一次具体行动。希望各级妇联、卫生计生部门及妇幼保健服务机构充分认识实施“母亲健康快车”公益项目的重要意义,真正把惠及广大妇女儿童的实事办好、好事办实。希望各有关部门、企事业单位和社会爱心人士,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以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和扶危济困的慈善精神,积极参与到这一惠及广大妇女儿童的公益慈善事业中来,让更多的妇女儿童得到帮助。希望作为项目监管单位的县区妇联,落实工作责任,做好项目的运行、组织、协调、策划等各项服务工作,保证项目的可持续发展。同时,加大宣传力度,让“母亲健康快车”成为服务妇女儿童的又一个窗口。希望作为项目执行单位的乡镇卫生院,在接过金钥匙的同时,也接过那一份沉甸甸的社会责任,严格按照项目要求,使用好、管理好“母亲健康快车”,充分发挥项目公益效益,为更多的妇女儿童送去健康服务,为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做出贡献。

    随着汽笛声响起,满载爱心的10辆“母亲健康快车”驶往甘肃10个项目县市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