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Pc
isPad
isPhone
当前位置: 首页 >  妇儿工委 >  为民办实事妇女“两癌”免费检查 > 
甘州区长安镇召开全镇农村妇女“两癌”检查工作推进会议
时间:2019-7-17 16:50:56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7月17日上午,长安镇农村妇女“两癌”检查工作推进会在镇政府三楼党委会议室召开,镇妇联、镇卫计办分管领导、工作人员及各村妇联主席参加会议。

会上通报了截止7月15日全镇各村“两癌”工作进展情况,对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进行了分析,对下一步工作任务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各村妇联要进一步靠实责任,对照全年目标任务,紧扣10月底全面完成复检工作任务这一目标,按照各自工作实际,根据时间节点,再细化,再安排,确保复检工作推动有进展、见实效。要进一步加强统筹协调、密切配合,充分发挥镇妇联、镇卫计办、村妇联的作用,继续做好妇女健康知识宣传和“两癌”知识宣传,加大复检工作进村入户宣传动员力度,形成全方位、无缝隙抓落实的工作格局,确保全年工作任务的顺利完成。要进一步强化督导检查,健全完善“天统计、周通报、月分析”的工作机制,真正把“两癌”检查这项重点民生实事落实好,造福全镇广大的农村妇女和千万家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