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Pc
isPad
isPhone
当前位置: 首页 >  妇儿工委 >  为民办实事妇女“两癌”免费检查 > 
肃南县康乐镇巾帼志愿者助力神鹰峡谷 户外徒步活动
时间:2019-7-4 16:02:43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近日,肃南县康乐镇“强体魄·促健康·赏美景”户外徒步挑战赛在神鹰峡谷举行,来自大漠户外、风行者户外、草原飞鹰户外、大漠苍狼、野骆驼户外等众多户外组织的600余名徒步爱好者参加了此次活动。康乐镇妇联也积极参与其中,为徒步爱好者提供志愿服务。

康乐镇巾帼志愿者为提供优质的服务,各各顶着烈日在行动,有的在为徒步爱好者指路引导;有的在为徒步者送水递毛巾,有的在途中等待接应,她们分工明确,井然有序地服务着。

“你们的服务真的太细致贴心了,真的很感谢”。一位徒步爱好者笑着说道。

近年来,康乐镇妇联大力弘扬志愿服务精神,引导广大妇女从自身做起,热心公益、服务群众,积极参与社会管理与创新,为打造幸福美好新康乐做出了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