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Pc
isPad
isPhone
当前位置: 首页 >  妇儿工委 >  政策文件 >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 甘州区西街街道北环路社区f妇联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民生政策宣传活动
时间:2021-12-22 11:34:23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走深走实,打通基层政策理论宣讲工作的“最后一公里”,切实提高社区居民对民政民生政策的知晓率和满意度,北环路社区妇联高度重视,7月22日上午在紫薇花园小区专设民政民生政策宣传点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民生政策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主要内容为:宣传城乡居民最低生活保障、医疗救助、困难群众临时生活救助、重大病医疗救助、医保社保等民生政策。活动中,社区工作人员热情的向居民发放民政惠民政策宣传册,并细致的讲解了民生政策的主要内容、受益对象、申请程序、补助标准等群众关心、关注的问题。尤其是今年医保缴费社区工作人员还在小区各个楼栋中张贴宣传通知,做到不遗漏、不拖延,以确保社区所有居民第一时间知道本年度的缴费时间及医保内容。这种快速及时宣传的形式得到广大居民的认可和好评,宣传活动起到了较好的效果。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解答政策咨询40余人次。

通过此次“面对面、零距离”的民生政策宣传活动,进一步提升了广大居民群众对民生政策的知晓率和满意度,下一步,北环路社区将针对基层面临的难事、难题、难点,把为民办实事、解难题贯穿党史学习教育全过程,切实解决人民群众关心关切的民生实事,助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