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Pc
isPad
isPhone
当前位置: 首页 >  家风家教 >  儿童关爱 > 
甘肃省妇联保育院组织开展“幼儿教师记忆力提升方法与礼仪培训”活动
时间:2018-6-13 0:00:00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兰州市城关区教育局关于开展2018年城关区学前教育宣传月活动的通知》精神,进一步开展"转作风改善发展环境建设年"活动,整体提升教师人文素养,塑造新时代幼儿园教师积极向上的良好形象,近日,我院组织开展了"做一名合格、优雅的幼儿教师"礼仪培训活动。

01.jpg

02.jpg

活动特邀甘肃交通职业技术学院,空乘班形体训练课、继续教育中心招生处讲师魏文君老师,围绕教师记忆力提升方法、仪容仪表、语言沟通、行为举止三个方面对我院教师进行详细、专业的培训。首先魏文君老师利用多媒体,采用图片对比的方式,生动直观讲解了提升教师记忆力的方法,并引导教师运用思维导图的方式帮助记忆;随后,通过示范与对比的方式让教师了解到妆容、站姿、蹲姿、坐姿、笑容、手势及语言表达方式对塑造个人形象的重要影响,并对教师进行了仪态训练。

03.jpg

认真学习的老师们!

04.jpg

培训活动后,我院教师纷纷表示受益匪浅,今后会更加注重礼仪,用教师礼仪准则规范自己的言行,自觉、高标准地塑造自身的人格和形象。

0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