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Pc
isPad
isPhone
当前位置: 首页 >  家风家教 >  儿童关爱 > 
甘肃省妇联保育院举行“做合格幼儿教师” 师德承诺签名活动
时间:2018-6-16 0:00:00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兰州市城关区教育局关于开展2018年城关区学前教育宣传月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进一步开展"转作风改善发展环境建设年"活动,切实加强我院教师职业道德建设,塑造良好的形象,教育影响幼儿,做一名合格的幼儿教师。6月15日上午我院全体教师齐聚在四楼多功能厅,开展了"做合格幼儿教师"师德承诺签名活动。


01.jpg

02.jpg

活动在青年教师"我的幼教故事"的娓娓讲述中拉开了帷幕。在宣誓仪式上,全体教师神情庄重,右手齐举,严肃认真地宣读誓词,坚定承诺:坚持依法执教、爱岗敬业、关爱幼儿、尊重家长、终身学习,做合格幼儿教师。宣誓仪式结束后,每位教师在师德承诺书上郑重签名。

03.jpg

04.jpg


大家举起象征责任的右拳,说出掷地有声的誓言!


最后,张院长殷切希望老师们能把承诺落实在行动中,牢记学为人师,规划好自己的成长方向,用对教育事业的满腔热爱,信守师德规范,履行师德承诺,实现自己的誓言!

通过此次师德承诺签名活动,使我院教师深切感受到,师德承诺的签署不止是一纸之书,而是我们肩上的责任。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不忘初心,不断学习有关教育的法律法规,依法从教,以良好的师德师风为引领,做孩子生活学习上的支持者、引导者、合作者,做合格的幼儿教师,以更加充沛的工作热情和干劲为每一个孩子的健康成长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