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Pc
isPad
isPhone
当前位置: 首页 >  家风家教 >  儿童关爱 > 
关爱牙齿,从小做起
时间:2018-6-26 0:00:00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为了更好地预防幼儿龋齿的发生,提高家长对龋齿危害的进一步认识和重视、指导家长科学、理智地看待幼儿的保健问题、掌握正确的口腔保健预防知识。6月25日下午,省妇联第二保育院邀请了甘肃省人民医院口腔诊疗中心郑元华副主任医师为小班幼儿家长及部分教职工带来《儿童口腔保健知识》专题讲座。

讲座开始前,郑主任先针对家长最关心的儿童口腔问题做了问卷调查。

讲座开始了,郑主任针对幼儿口腔存在的普遍问题,用生动形象的语言从牙齿的生长特点、儿童口腔常见病、龋齿的进展、儿童龋病的治疗、儿童龋病的预防等多方面详细阐述了口腔保健的重要性和迫切性,并强调除了坚持养成早晚刷牙,饭后漱口等良好的习惯外,也应适当限制儿童食用含糖量高的食物等要点。郑主任还用教学视频,指导家长们掌握正确的刷牙方法,使家长们清楚直观地了解到儿童时期幼儿口腔卫生保健的知识及重要性。

讲座之后,郑主任又与家长们现场互动交流,解答了家长提出的各种问题和困惑。讲座贴近孩子和家长的需要,帮助家长们解决了在抚养教育孩子过程中关于口腔保健的问题,在座各位家长也表示收获良多。

通过这次丰富多彩的口腔健康知识讲座,不仅让家长关注自己孩子的牙齿,还懂得了从小要教育孩子养成良好的爱牙习惯,使孩子更加健康快乐的成长。

1.JPG

21.JPG

22.JPG

23.JPG

24.JPG

11.JPG

10.jpg

8.JPG

3.JPG

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