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Pc
isPad
isPhone
当前位置: 首页 >  家风家教 >  儿童关爱 > 
甘肃省妇联保育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
时间:2018-7-12 0:00:00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2018年7月12日上午,省妇联保育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


DSC_0006.JPG

       张院长全面总结了2018年第一学期所完成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并对一学期内在公开教学、基本功比赛、演讲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的张晓英、孙娜娜等16名教师进行了表彰;组织全体教职工共同讨论修订了《甘肃省妇联保育院请假休假管理办法》;学习了《省妇联机关党员干部“8小时以外”监督管理规定》和《关于省直机关处级党员干部违纪违法问题典型案例的通报》;最后,请全体教职工对院务会工作和保育院今后发展建言献策,群策群力全面提升保育院管理和保教工作质量。

       张院长说,在大家的支持与配合下,省妇联保育院圆满完成了本学期工作,通过加强党建工作、逐步完善内部管理、开展各类主题活动、加强教师队伍建设以及调整幼儿伙食质量等措施,提高了办院质量。下学期,要进一步加强内部管理,细化各部门工作职责,加强教科研工作,高度重视东北师范大学教育部幼儿园园长培训中心兰州市幼儿园发展与改进项目,在专家的引领下,促进不同水平的教师在专业发展方面都有所提高,促进保教质量的全面提升。

0001.JPG

       省妇联保育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