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Pc
isPad
isPhone
当前位置: 首页 >  家风家教 >  儿童关爱 > 
开学第一天,欢迎宝贝们回家
时间:2018-8-27 0:00:00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8月27日,省妇联第二保育院开学啦!秋雨没有阻挡家长送孩子按时入托的积极性,伴随着欢快的音乐,孩子们在家长的陪同下,兴高采烈地走进了保育院,开始了新学期的生活。

环境篇

为了迎接新学期的到来,全体教职工早准备,早动手,精心布置了院内各个环境。

1.jpg

2.jpg

3.jpg

4.jpg

活动篇

中、大班的小朋友在老师的组织下进行庄严的升旗仪式,让孩子们体验新生活开始的仪式感, 与老师们一起做游戏、开展教育教学活动……一切都是那么有条不紊,井然有序。

5.jpg

6.jpg

7.jpg

8.jpg

9.jpg

10.jpg

11.jpg

我院为了让小班的孩子顺利度过焦虑期,使他们尽快适应保育院的生活,从中、大班抽老师配做帮手,让他们在听听、玩玩、看看、尝尝等有趣的活动中,熟悉自己的班级、老师和小伙伴!瞧,孩子们一个个可棒了,在老师的引导下会喝水、洗手、吃饭,还可以一起到保育院的院子里散步呢!

12.jpg

13.jpg

14.jpg

15.jpg

16.jpg

17.jpg

午睡时间到了,小宝贝们大部分已能安然入睡。虽然老师们整天都没有休息,但她们的内心却很充实,耐心呵护着这些可爱的小天使!孩子们在欢笑中充实而圆满的渡过了新的一天。

1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