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Pc
isPad
isPhone
当前位置: 首页 >  家风家教 >  儿童关爱 > 
“人人学急救,急救为人人”专题培训
时间:2018-10-8 0:00:00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当危急重症、事故或者意外伤害突然降临在你的面前,在生死攸关的危急关头,你想到的是什么?你能够做什么? 为增强我院教职工防灾避险、自救互救能力,提升救护技能,2018年9月29日、30日,我院特邀请兰州永安减灾服务中心的老师来到我院为全体教职工做了一场别开生面共计16学时的“红十字救护员”专题培训。

1.jpg

此次培训以“人人学急救,急救为人人”为目的,陈老师采取理论讲解、示范操作、学员互动、现场演练等多种形式,对学员进行应急救护知识培训,使学员们掌握了基本的救护理论、心肺复苏技能以及止血、包扎、骨折固定、搬运、气道异物梗塞等现场急救方法和急救原则。同时,红十字会工作人员现场向大家发放了《救护员》宣传本。

2.jpg

4.jpg

5.jpg

6.jpg

7.jpg

9.jpg

10.jpg

课堂上,老师用仿真模拟人和现场请人进行急救演示,引起了大家很高的热情和兴趣,现场气氛活跃,全体职工积极参与现场操作练习。培训结束后进行了理论和实操考试,全体学员都取得了满意的成绩。

1111.JPG

通过本次培训,教职工们受益匪浅,纷纷表示学到了很多意外伤害预防的知识,掌握了必要的急救技巧,同时,为更好地做好卫生保健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