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Pc
isPad
isPhone
当前位置: 首页 >  家风家教 >  家庭教育 > 
省妇联在永登县举行“爱心妈妈关爱农村留守儿童”暨关爱困难妇女活动
时间:2015-12-30 16:32:00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10月23日,省妇联在兰州市永登县柳村乡营儿村举行了“爱心妈妈关爱农村留守儿童” 暨关爱困难妇女活动。

  省妇联儿童部、甘肃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相关人员为留守儿童和送去了学习用品、文体用品及慰问金,为困难妇女送去了被褥和慰问金。13名爱心妈妈和留守儿童结对、认亲,为孩子们送去了爱心礼物,领取了省妇联提供的爱心毛线,她们将为留守儿童编织爱心毛衣。

  孩子们个个脸上露出了幸福的笑容。留守儿童郝建妤双目失明,她收到礼物后,激动不已,她表示自己虽然是一名残疾留守儿童,但她并不孤单,爱心妈妈和爱心人士的关爱,让她感受到了浓浓的爱。爱心妈妈们表示将为留守儿童奉献一份母爱,她们将尽自己所能去关爱关注留守儿童,走进孩子们的生活,为孩子们健康、快乐成长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

  省妇联儿童部、甘肃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相关人员,兰州市妇联、永登县妇联负责同志及柳树乡群众生共 100余人参加了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