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Pc
isPad
isPhone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党建 >  机关帮扶 > 
省妇联举办市州妇联妇女精准扶贫统计工作培训班
时间:2016-8-17 0:00:00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为认真筹备全国妇联拟在甘肃召开的全国巾帼脱贫现场推进会,精准展示各级妇联实施“巾帼脱贫六大行动”的成效,8月17日,省妇联在省妇女儿童活动中心举办市州妇联妇女精准扶贫统计工作培训班,13名市州(不含嘉峪关)妇联承担妇女精准扶贫统计工作人员参加了培训。

        

1.JPG

3.JPG

    培训班上,省妇联发展部部长耿军对《甘肃省妇联帮扶16—60岁建档立卡户贫困妇女一览表》的设计原则、填报对象、填报方式和数据要求,进行了详细讲解和说明,并提出明确要求:一要认真负责、严谨细致,精准聚焦建档立卡户贫困妇女,精准对接妇联组织扶贫措施,统计数据务必真实准确。二要注重与省妇联每季度上报的《陇原妹(家政领域)培训输转统计表》、《陇原巧手培训就业统计表》《妇女小额担保贷款发放统计表》相结合,特别要注意数据间的逻辑关系。三是切实承担县级妇联统计工作的指导和审核,按时高质量完成统计工作。学员们认真学习,相互交流,逐条逐项理解填报要求,并结合基层工作实际提出完善统计表的建议意见。学员们还纷纷表示,返回单位后,要主动向分管领导汇报,并按照此次培训要求,与各县区共同做好数据的统计上报工作,确保报表的准确性、时效性、延续性。

6.JPG

5.JPG

    培训结束后,学员们还兴致勃勃地参观了陇原妹家政体验馆和陇原巧手体验馆,对省妇联实施的“陇原妹走出去、陇原巧手干起来”精准扶贫行动、以及省妇联倡导的发挥妇联组织“服务、孵化、示范”三大功能,有了更加深刻的感受。

4.JPG


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