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Pc
isPad
isPhone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党建 >  作风建设 > 
省妇联联合省女企协和曹家厅社区开展 “新春送温暖 关怀暖人心”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4-1-30 15:14:01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对困难群众要格外关注、格外关爱、格外关心”的重要指示精神,加强特殊困难群众关爱帮扶工作,按照省委省政府关于元旦春节期间做好困难群众关爱帮扶工作的安排部署,1月30日,省妇联联合省女企业家协会、城关区张掖路街道曹家厅社区,开展“新春送温暖 关怀暖人心”主题党日活动,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了群众身边。

省妇联在家班子成员分别带队,入户走访残疾人家庭和生活困难家庭,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健康状况和各项政策落实情况,向他们送去节日的祝福,用实际行动给予情感上的温暖和精神上的鼓舞。

此次活动中省妇联充分发挥“联”字优势,发动团体会员省女企业家协会积极参与到社区共驻共建中,为社区30户老党员、重度残疾家庭、生活困难家庭送去了价值5000余元的过节物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