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Pc
isPad
isPhone
当前位置: 首页 >  巾帼家美积分超市 > 
白银市举办2022年度“文明家庭”“最美家庭”揭晓活动
时间:2022-9-19 10:08:03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感悟家国情,奋进新时代”。为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的重要指示精神,落实“家家幸福安康工程”五年行动计划,积极发挥家庭在传承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弘扬良好家风方面的重要作用,推动形成爱国爱家、相亲相爱、向上向善、共建共享的社会主义家庭文明新风尚,8月30日,市妇联联合市纪委机关、市委宣传部、市精神文明办公室举办白银市2022年度“文明家庭”“最美家庭”揭晓活动。

活动揭晓了2022年度白银市“最美家庭”60户、“文明家庭”40户,表扬市家庭工作先进集体10个,家庭工作先进个人20名。

活动中,王东东家庭、田万春家庭分享了他们的家庭故事,他们用朴实无华的语言、温暖动人的家庭故事,诠释了每个家庭对美德家风的理解,深深触动了在场的每一个人。

活动要求,全市最美家庭要珍惜荣誉、当好表率,示范带动更多家庭争做中华美德的传承者、文明风尚的践行者;广大家庭要见贤思齐、向善向美,积极踊跃参与家庭文明建设实践,让家庭文明之花在陇原大地竞相绽放;各级妇联组织要积极探索、主动作为,以常态化寻找最美家庭为抓手,持续推动家庭文明创建活动向机关企事业单位延伸、向新业态新领域拓展,努力营造全社会重视家庭教育、弘扬家风家教、培育家国情怀的浓厚氛围,为建设幸福美好新白银凝聚家庭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