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Pc
isPad
isPhone
当前位置: 首页 >  巾帼家美积分超市 > 
高台县合黎镇妇联举办“巾帼家美积分超市”启动仪式
时间:2019-7-5 16:45:45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调动妇女和家庭参与村庄清洁行动、建设美丽家园的积极性、主动性,净化美化环境,弘扬文明新风,建设美丽家园,助力乡村振兴。近日,高台县合黎镇妇联在六二村举办了“巾帼家美积分超市”启动仪式。

IMG_9502.JPG


启动仪式上村妇联主席对宣读了《“巾帼家美积分超市”管理运行办法》和《“巾帼家美积分超市”积分兑换制度》。镇党委副书记指出要依托“巾帼家美积分超市”建设,以“积分改变习惯,勤劳改变生活”为主题,组织妇女和家庭从小事做起、从家庭做起,用文明行为换取荣誉积分、以积分兑换日常用品的方式,引导群众自觉树立卫生环保意识,主动参与环境卫生整治,让积分兑换成为抵制陈规陋习、弘扬文明新风的新通道,努力营造天蓝、地绿、水清的新环境,全力推动乡村清洁、乡村振兴。仪式上镇妇联主席为首批获得积分的农户发放了荣誉积分卡,并现场进行了积分兑换物品。

仪式结束后,妇女群众代表参观了积分超市,纷纷表示说 “家里面的卫生就是个人的日常习惯,卫生搞好了,还能兑换东西,这太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