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Pc
isPad
isPhone
当前位置: 首页 >  巾帼家美积分超市 > 
甘州区明永镇:肃南县妇联来我镇参观考察“巾帼佳美积分超市”开展情况
时间:2021-4-28 12:50:33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4月27日,肃南县妇联主席、副主席、涉及“巾帼佳美积分超市”的乡镇分管领导及乡村妇联主席100余人来我镇永济村参观考察“巾帼家美积分超市”运行和工作情况,区妇联、镇相关负责人陪同考察。

  观摩团一行,通过听取介绍、实地查看、现场参观、询问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了我镇“巾帼家美积分超市”运行开展情况。

  观摩期间,肃南县妇联一行对我镇“巾帼家美积分超市”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表示要将我镇好经验好做法带回去,结合当地实际,取长补短,加以推广。

  下一步,我镇将在区妇联的大力支持下,依托“巾帼家美积分超市”的创建,以巾帼志愿服务等各类活动为载体,积极引导妇女群众参与孝老爱亲、环境卫生整治等“赚”积分,用“积分改变习惯”,充分发挥妇女半边天作用,凝聚正能量,助推农村人居环境改善,努力建设美丽乡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