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Pc
isPad
isPhone
当前位置: 首页 >  巾帼家美积分超市 > 
高台县城关镇医院西路社区妇联第三季度“巾帼家美积分超市”兑换活动
时间:2021-9-27 15:17:03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为普及志愿服务理念,弘扬志愿服务精神,营造良好的志愿服务氛围,激发和调动妇女群众参与志愿服务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近日,医院西路社区妇联开展了第三季度“巾帼家美积分超市”兑换活动。

image.png

社区妇联依托积分超市,通过正向激励和反向约束引导妇女群众凭借自己的善行义举获取积分,志愿者每参加一次志愿服务,根据服务内容和服务时长,获得相应分值,志愿者凭活动积分可以到社区巾帼家美积分超市免费兑换相应的积分物品。

此次积分兑换活动,志愿者们用参加志愿服务活动积攒的积分在巾帼家美积分超市内兑换了洗洁精、香皂、衣架、文具等积分礼品。所兑换的物品都非常实用,均与日常生活息息相关。

image.png

此次活动以正激励的方式肯定了志愿者,促进了社区志愿服务事业的发展,不仅从精神和物质层面给予了志愿者一定奖励,也使积分超市真正变成了妇女群众互学互比互促的新舞台。(方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