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Pc
isPad
isPhone
当前位置: 首页 >  轮播专题 >  妇联党史学习教育动态 > 
盛世思英烈 铭记为前行——省妇联收看国家烈士纪念日向人民英雄敬献花篮仪式
时间:2021-9-30 9:17:00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1633655935389315.jpg


9月30日是第八个国家烈士纪念日。上午,烈士纪念日向人民英雄敬献花篮仪式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习近平总书记同各界代表一起,在天安门广场向人民英雄敬献花篮。省妇联组织全体党员干部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集中收看了大会直播。

1633655943410623.jpg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一百年来,一代又一代中国共产党人顽强拼搏、不懈奋斗,涌现出一大批视死如归的革命烈士、一大批顽强奋斗的英雄人物、一大批忘我奉献的先进模范。为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他们有的奉献出自己宝贵的生命。如今,在新中国广袤大地上,一座座烈士纪念碑巍然耸立,它们镌刻着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百年历史,它们是亿万中华儿女心中的“百年丰碑”。

1633655951136474.jpg

盛世思英烈,铭记为前行。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观看烈士纪念日向人民英雄敬献花篮仪式,我们深刻缅怀那些在中华民族深陷苦难之际,挽狂澜于既倒,扶大厦于将倾的革命先烈。战火纷飞的年代,是一抹中国红,坚定了信念,赋予了力量。风雨兼程,再启新程,那抹中国红,依旧高高飘扬在每个中华儿女的心中。人民英雄永垂不朽!你们的牺牲才换来了今天的幸福,致敬,先烈!致敬,英雄!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要以英雄烈士为榜样,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团结引领广大妇女听党话、跟党走,做伟大事业的建设者、文明风尚的倡导者和敢于追梦的奋斗者,为实现第二个百年目标凝聚磅礴巾帼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