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Pc
isPad
isPhone
当前位置: 首页 >  轮播专题 >  各地妇联学党史 > 
党史浸润 传唱红色经典
时间:2021-10-16 18:41:57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党史浸润 传唱红色经典

 

有一种红,叫“中国红”,有一种骄傲,叫“五星红旗”,有一种表白,叫“我爱你中国”,祖国在我心中就是那一抹红,一抹最鲜艳的中国红,一抹最骄傲的中国红。

为传承红色文化,弘扬时代主旋律,2021年10月15日,高台县第一幼儿园妇委会开展了以“党史浸润 传唱红色经典”为主题的红歌颂唱活动,活动在歌曲《今天是你的生日》《金色童年》《中国么么哒》中拉开了序幕。一首首经典红歌《我爱北京天安门》《社会主义好》《红星歌》等歌曲唱响了整个幼儿园。伴随着优美的旋律,孩子们用稚嫩的歌声演绎了一曲曲动人的红色经典歌曲,传递着幼儿对祖国妈妈最纯真的爱,这种庄严肃穆的气氛感染着每一位在场的孩子们。

本次红歌颂唱活动,不仅为孩子们搭建了一个展示自我,锻炼自我的平台,而且将红色基因根植于幼儿内心,让幼儿进一步感受到党的温暖、祖国的伟大,在幼儿心中播撒下爱党爱国的种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