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Pc
isPad
isPhone
当前位置: 首页 >  轮播专题 >  甘肃省妇联“三抓三促”行动 >  妇联在行动 > 
省妇联召开“三抓三促”行动动员部署会
时间:2023-2-16 14:23:49 来源: 作者:省妇联机关党委供稿 浏览次数:

2月14日,省妇联召开“抓学习促提升、抓执行促落实、抓效能促发展”行动动员部署会。省妇联党组书记、主席马琨主持会议并讲话。机关副厅级以上领导干部、全体干部职工及下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了全省“三抓三促”动员部署会议精神,解读了《甘肃省妇联“三抓三促”行动实施方案》,并就省妇联开展“三抓三促”行动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

要从讲政治的高度深刻认识“三抓三促”行动的重大意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省政府的部署要求上来,切实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铆足劲、拉满弓干事创业,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幸福美好新甘肃加油鼓劲。

会议认为

“三抓三促”行动是省委、省政府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八个着力”重要指示精神,结合即将在全党开展的主题教育,“着力改进干部作风、提高党和政府公信力”的重大举措;是省委、省政府直面我省发展现实差距,聚焦能力短板、落实难题、发展瓶颈开出的“甘肃方剂”,是畅通政令保运转,着力解决影响和制约全省高质量发展堵点淤点难点问题的务实举措,是激励全省上下知重负重、担事任事、敢为善为的冲锋号角;是省委、省政府着眼甘肃长远发展,立足群众所盼、发展所需,追求卓越勇向前,推动营商环境“大优化”、招商引资“大突破”、项目落地“大提速”、机关作风“大转变”、担当作为“大激励”的重要措施,是为我省高质量发展赋能、造福人民群众的生动载体。

会议强调

“三抓三促”行动的主要任务是,找准在学习上、执行上、效能上存在的突出问题,结合自身实际,采取切实可行的措施,促提升、促落实、促发展,真正以过硬本领、优良作风、扎实成效为甘肃高质量发展赋能。要突出能力为先的导向,当好理论武装的“优等生”,更好地强党性、增才干;要突出执行为要的导向,当好敢拼会赢的“执行者”,更好地勇担当、走在前;要突出效率为王的导向,当好务求高效的“实干家”,更好地见行动、创佳绩。

会议要求

要扛起政治责任、以上率下,抓好组织协调、统筹推进,强化督促检查、务求实效,不断增强争优、争先、争效的高度自觉,以拼的姿态、抢的劲头、干的韧劲,推动“三抓三促”行动扎实深入开展,促工作落实、促巡视整改、促效能提升、促作风重塑,推动全省妇联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助力中国式现代化甘肃实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