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Pc
isPad
isPhone
当前位置: 首页 >  轮播专题 >  甘肃省妇联“三抓三促”行动 >  妇联在行动 > 
“三抓三促”进行时|甘肃省广场舞教练员、裁判员培训班成功举办
时间:2023-3-12 14:34:53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推进“健康中国 母亲行动”工作,充分发挥女性在全民健身中的独特作用和妇联的组织优势,培育妇女全民健身人才,普及科学健身知识,不断提高广场舞教练员、裁判员的整体素质和能力,带动更多的妇女注重健身,以更好的精气神为建设幸福美好生活而奋斗。
  3月11日—12日,甘肃省妇女儿童服务中心联合甘肃省广场舞协会举办“甘肃省广场舞教练员、裁判员培训班”。来自全省各地的40名广场舞优秀教练员、裁判员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邀请了兰州财经大学副教授、国家级社会体育指导员康英萍,兰州城市学院体育学院副教授,健美操、广场舞国家一级裁判尹雪娟,西北师范大学舞蹈学院讲师李秀加,结合广场舞理论、实际操作等方面进行了授课,并对教练员、裁判员进行了考核。
    本次培训对推广普及和助推我省广场舞高质量发展有着积极影响,将会带动更多的妇女参与健身活动、丰富群众文化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