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Pc
isPad
isPhone
当前位置: 首页 >  轮播专题 >  甘肃省妇联“三抓三促”行动 >  妇联在行动 > 
“三抓三促”行动进行时 | 嘉峪关市城区人民法院联合市妇联成立“巾帼工作室”
时间:2023-3-16 9:09:54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拓宽婚姻家庭纠纷解决渠道,加强“法院+妇联”涉婚姻家庭纠纷诉调对接工作,充分发挥多元调解在涉妇女儿童权益保障、婚姻家庭矛盾纠纷化解中的重要作用,推动我市婚姻家庭矛盾纠纷诉调对接和多元化解工作。3月13日上午,市城区人民法院联合市妇联举行了“巾帼工作室”揭牌仪式。市城区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辛玉林,副院长李丽,市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杨昉,市城区人民法院家事团队干警参加了揭牌仪式。

        揭牌仪式在城区人民法院立案大厅举行,辛玉林与杨昉共同为“巾帼工作室”揭牌。随后,就进一步推进婚姻家庭纠纷诉调对接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巾帼工作室的成立,是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落实党中央关于建立共建共治共享市域社会治理格局重大决策部署的有效途径,是创新发展新时代“枫桥经验”的有效举措,也是落实“三抓三促”行动的生动实践,实现了法院诉讼调解和妇联组织调解的优势互补,进一步完善了婚姻家庭纠纷预防和调处机制,将有力促进家庭和睦与社会和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