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Pc
isPad
isPhone
当前位置: 首页 >  轮播专题 >  甘肃省妇联“三抓三促”行动 >  妇联在行动 > 
“三抓三促”正当时 关注基层她健康——甘肃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携手爱心企业在兰州市城关区、七里河区开展讲座送温暖
时间:2023-3-15 15:48:26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阳春三月,草长莺飞。为表达对基层女性工作者的关爱,引导她们关注自身身体和心理健康,甘肃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携手爱心企业在兰州市城关区、七里河区开展了“关注健康·优雅绽放”女性健康知识讲座。

此次活动基金会邀请到了热心公益的志愿者—甘肃卫生职业学院副教授罗亚莉,为张掖路街道、七里河消防大队做了《女性情绪管理—悦纳自己·幸福一生》的讲座,旨在引导广大女性工作者正确认识情绪、管理情绪、表达情绪以及合理发挥情绪的价值,帮助她们树立正确情绪观念。

罗老师从正确认识情绪、为什么要管理情绪、如何管理情绪、了解情商4个方面对女性心理健康进行了深度的讲解分析,分享生活中处理情绪的成功经验。并通过活泼有趣的小游戏,让大家在互动中学会感知、调节自我情绪,识别他人情绪,提高自主管理情绪的能力,从而建立良好人际关系,面对问题和困难时,我们要积极去面对,要控制情绪的升级和引爆,这就要我们每个人心存“暂停键”,选择最适合的情绪表达,从而发挥情绪的价值。

整个讲座形式新颖、紧贴实际生活,引发了大家的强烈共鸣。讲座结束后,甘肃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为基层女性工作人员发放了550盒“瞬恋”护花三宝抑菌盒,价值10.89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