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Pc
isPad
isPhone
当前位置: 首页 >  轮播专题 >  甘肃省妇联“三抓三促”行动 >  妇联在行动 > 
“三抓三促”行动进行时 | 省妇联举办2023年第二场“道德讲堂”活动
时间:2023-5-4 10:11:58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为大力弘扬奋斗精神,引导广大职工踔厉奋发,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5月4日,省妇联以“永葆奋斗精神 实现复兴梦想”为主题,组织开展了2023年第二场道德讲堂活动。

活动通过诵经典、听故事、唱歌曲三个环节开展。“诵经典”环节,一首《行路难》,带大家深切体会了“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的信心,“千淘万漉虽辛苦,吹尽狂沙始到金”的恒心。“听故事”环节,《最美巾帼奋斗者——尹建敏》展示了新时代女性奋斗的最美剪影,召唤广大妇女在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征程上建功立业,收获美丽人生。“唱歌曲”环节,大家共同聆听了歌曲《奋斗进行曲》,“勇立潮头博浪去,万众攻坚铸辉煌”的奋斗精神,鼓舞着在场的每个人“复兴路上圆梦想”。

本次道德讲堂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激发了全会干部职工的奋斗精神,为激励大家立足岗位、建功立业增添了精神动力。大家深刻地体会到,新时代是奋斗者的时代,是实现梦想的时代,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实现伟大梦想就要顽强拼搏、不懈奋斗”的谆谆教诲,踔厉奋发启新程,乘势而上开新局,永远保持奋斗精神,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幸福美好新甘肃贡献巾帼力量。

省妇联在家班子成员、机关及下属单位干部职工50余人共同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