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Pc
isPad
isPhone
当前位置: 首页 >  轮播专题 >  甘肃省妇联“三抓三促”行动 >  妇联在行动 > 
“三抓三促”行动进行时 | 省妇联机关举办2023年度第二期“书香妇联·悦讲堂”暨“青年论坛”
时间:2023-5-4 10:02:07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五月的花海流溢飘香,五四的火炬代代相传。为深入开展主题教育,扎实推进“三抓三促”行动,展现新时代妇联青年朝气蓬勃、奋发进取的青春活力,在五四青年节之际,省妇联举办2023年度第二期“书香妇联·悦讲堂”暨“青年论坛”活动,机关7位年轻干部立足岗位工作,围绕“聆听总书记青年寄语,争当新时代好青年”作了精彩的主题演讲。

年轻干部的演讲,青春激昂、声情并茂,从不同角度表达了自己对“青春”的理解。质朴的语言、真挚的情感,展现了青年妇联人的青春朝气、奋斗精神和家国情怀,赢得了全场阵阵掌声。

青春,是我们无法重来的珍贵时刻,人生的选择起步于青春,人生的奋斗起步于青春。“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实现我们的发展目标就有源源不断的强大力量”。本次论坛,激励青年干部职工弘扬“五四”精神、继承“五四”传统,勤于学习、善于创造、甘于奉献,让青春这面旗帜在中国式现代化甘肃实践中高高飘扬。

青年干部纷纷表示,要把学习交流成果落实到本职工作中,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发扬优良作风、提升能力素质,凝聚青春力量,迸发青春热情,展现青春活力,用青春和热血谱写新时代妇女儿童事业发展崭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