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Pc
isPad
isPhone
当前位置: 首页 >  轮播专题 >  学习贯彻党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 
【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省妇联巾帼理论宣讲团走进白银市
时间:2022-8-25 17:40:10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为不断推动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走深走实,教育引导广大妇女把省党代会精神学习好、宣传好、落实好,7月1日,省妇联巾帼理论宣讲团分别在靖远县和景泰县进行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来自县区的基层妇联主席和村(社区)妇联干部300余人聆听讲座。

省妇联巾帼理论宣讲团成员、甘肃农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桑碧桃以《奋进新时代 谱写新篇章——学习贯彻甘肃省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为题进行了宣讲。桑碧桃围绕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的基本情况和主要内容、十三届省纪委工作报告主要内容、牢记嘱托奋力走好新的赶考路等四个方面,对党代会精神作了全面准确的阐释和深入细致的解读。

会议要求,要提高思想认识,把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代会精神上来,强化线上线下宣传,团结引领广大妇女群众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要丰富载体形式,面向妇女群众,结合巾帼大宣讲、主题教育,组织村级宣讲小分队,依托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城乡“妇女之家”,采取“板凳课堂”、“乡村大喇叭”等妇女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开展宣讲活动。要服务中心大局,抓好妇女劳动技能和劳务品牌培训,引导妇女积极参与美丽乡村建设,助力乡村振兴;关注妇女民生,维护妇女合法权益;深化“家家幸福安康工程”,着力提升“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以实际行动把省第十四次党代会作出的决策、提出的目标、明确的任务落实到各项具体工作中。

靖远县乌兰镇妇联主席耿顺利:“宣讲内容令人鼓舞、催人奋进,要深入学习领会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代会各项决策部署上来,真正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加强和改进工作的实际成效,以饱满的热情干事创业、担当作为。”

靖远县教育局妇委会主任高雪莲:“本次宣讲报告主题鲜明,内涵丰富,通过聆听宣讲,使我对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作为一名基层妇联干部,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以身作则,进一步增强服务群众的能力及引领群众追赶发展的信心,带头把党代会精神宣传到群众中去。”

景泰县一条山镇黄河路社区妇联主席苟菊花:“作为一名基层妇联干部,要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实现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坚定信心、立足岗位、扎实工作,把党代会精神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在推动乡村振兴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