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Pc
isPad
isPhone
当前位置: 首页 >  权益维护 >  网络安全宣传 > 
全省妇联系统网络新媒体及舆情工作专题培训班在兰州举办
时间:2023-7-19 16:23:10 来源: 作者:省妇联网络及新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着力推动妇联主题教育在“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7月19日,省妇联在兰州举办全省妇联系统网络新媒体及舆情工作专题培训班,进一步增强妇联干部懂网、用网、管网的能力和水平。来自全省妇联系统的80名新媒体工作人员参加培训。

培训班邀请省委网信办、省公安厅及业内专业师资骨干担任授课教师,将在为期三天的培训中,采取理论解读和案例剖析相结合的方式,围绕网络舆论热点及应对、政务新媒体实操运营、媒体视频制作技巧等内容进行专题授课,内容丰富、操作性强,具有很强的理论性、针对性和指导性。

本次培训班旨在全面提升妇联干部新媒体业务和舆论引导能力,唱响主旋律,凝聚正能量,牢牢掌握网上舆论斗争主动权和话语权,走好网上群众路线,构建妇联系统良好网络生态,让网络大流量澎湃妇联高质量发展的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