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Pc
isPad
isPhone
当前位置: 首页 >  网上妇女之家 >  基金会 > 
同心抗疫 温暖“疫”线 —携手爱心企业为七里河捐赠物资
时间:2022-4-1 22:19:52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新一轮疫情中,兰州市七里河区疫情防控压力持续加大、物资紧缺。4月1日,甘肃省妇联、甘肃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以下简称基金会)携手兰州翊领江杉服饰有限公司向兰州市七里河区建兰路街道王家堡社区、兰石社区捐赠价值5000元的方便面108箱、矿泉水40件。关爱温暖身处防疫一线的“逆行者”,为他们加油鼓劲。

兰州翊领江杉服饰有限公司从事国内一线知名品牌内衣行业15年,市场区域覆盖甘、青、宁、藏、新等西部5省。公司重视科技创新,拥有国家发明专利、知识产权等多项自主创新成果。公司副总经理阮金兰表示:“作为本土企业,在干好业务做好企业的同时,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工作,为兰州市抗击疫情贡献一份力量,我感到十分荣幸。我坚信,人民齐心协力,一定能够战胜此次疫情!并且我也会持续关注慈善、投身慈善。”

爱心物资于1日下午全部分配完毕,送至各社区。

岁月静好,只不过有人负重前行。在这场没有硝烟的防疫战中,所有奋战在一线的工作人员们,他们无悔付出,争分夺秒与时间赛跑、全力以赴同疫情斗争。坚信我们很快能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迎来阳光灿烂、春暖花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