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Pc
isPad
isPhone
当前位置: 首页 >  网上妇女之家 >  基金会 > 
书箱寄真情 把爱带回家——临夏州妇联开展“爱心书箱”发放暨女童安全保护课下乡活动
时间:2022-1-5 20:33:49 来源:临夏妇女 作者: 浏览次数:

在甘肃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的关心支持下,经临夏州妇联积极对接,争取到价值30万元的1500套“爱心书箱”,分别捐赠给临夏州积石山县、广河县、和政县的14所中小学。1月5日,在积石山县铺川乡铺川小学举行了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爱心书箱”发放仪式。

“爱心书箱·书香中国”公益项目是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联合中国邮政集团北京市分公司,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加强农村留守儿童关爱保护工作的意见》(国发〔2016〕13号),积极响应中宣部、中央文明办、全国妇联等单位倡导的全民阅读活动,努力建设书香社会,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将经典好书和人文关怀送到广大留守儿童、贫困儿童身边。

 

广河县

和政县

发放仪式后,州妇联邀请临夏市金果果幼儿园执行园长、睿智情商训练师、心理健康指导师、幼儿绘画分析师、家庭教育指导师白霞为学生做了女童安全保护专题讲座。白霞通过引导学生们做热身小游戏、场景模拟等方式,教会学生们掌握了自护自救的知识与技能,进一步增强了他们自我保护和防范侵害的意识,为他们撑起了成长的爱心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