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Pc
isPad
isPhone
当前位置: 首页 >  网上妇女之家 >  基金会 > 
冬日送温暖 校服暖童心
时间:2022-1-11 22:15:26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1月11日,寒风凛冽,可这一天对于东乡县坪庄学校的师生来说,心却是暖暖的。甘肃省妇联、甘肃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兰州鑫源现代农业科技开发有限公司共同举行了“心系教育 温暖校园”校服捐赠活动,原甘肃省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甘肃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理事长胡兰、甘肃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周华,甘肃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副理事长、兰州鑫源现代农业科技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尹建敏出席活动,临夏州县妇联、东乡县相关领导及学生等500余人参加了捐赠活动。

此次兰州鑫源现代农业科技开发有限公司通过甘肃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向东乡县坪庄学校的500名学生,每人捐赠一套校服,价值6万余元,为孩子们送去一份浓浓的暖意。

活动现场,穿上新校服的孩子们脸上洋溢着灿烂的笑容。尹总鼓励孩子们树立自强不息的精神,刻苦学习,勤奋向上,将来成为对社会有用的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