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Pc
isPad
isPhone
当前位置: 首页 >  网上妇女之家 >  基金会 > 
同心抗疫 为爱守护
时间:2022-4-20 20:07:45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当前,国内多地相继发生疫情,防控形势十分严峻,为及时有效阻断疫情传播链条,筑牢联防联控、群防群控的严密防线,进一步助力全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4月18日,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携手爱心企业万孚健康为甘肃省妇联、甘肃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捐赠价值12万元的新型冠状病毒抗原检测试剂盒1万件。

新型冠状病毒抗原检测试剂盒是新冠检测初筛的重要辅助手段,收到物资后基金会迅速联系兰州市妇联,一起统筹安排发放工作,本着“精准、救急”的原则,把检测试剂分配给了兰州市城关区、七里河区以及安宁区,主要用于外地来兰及管控区人员的核酸自检测,进一步减少人员流动,降低感染风险,做到早期分流和快速管理。

 

受捐助县区表示,一定会管好、用好抗疫物资,确保物资及时分配到疫情防控最需要的地方,把社会的关爱和支持转化为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的动力,携手前行、严防严控,共同筑牢疫情防控安全堡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