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Pc
isPad
isPhone
当前位置: 首页 >  网上妇女之家 >  基金会 > 
关爱女童 守护成长
时间:2022-5-19 17:09:01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为保护少年儿童的生命安全和身心健康,让女童进一步掌握青春期的健康护理知识,提高自我保护意识。甘肃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通过公益慈善资源专业对接平台,与北京亿天使公益基金会取得联系,并为永昌县第四小学和庄浪县阳川中学争取到价值1.9万元的健康卫生包375套,健康卫生包里面装有一本青春期手册,1包品牌日用卫生巾,2包夜用卫生巾,1包品牌护垫,5块内衣皂,专为青春期女童设定和发放。

北京亿天使公益基金会发起的女生健康呵护计划,旨在通过资助扶贫济困公益活动,促进社会公益事业发展。

4月24日,永昌县妇联联合永昌县第四小学举行物资发放仪式。

5月6日,庄浪县阳川中学举行物资发放仪式。

两地结合发放仪式还开展了相关主题的讲座活动。此次捐赠活动,用一份女生健康用品传递了温暖和关爱,守护青春期女孩身体健康,还让青春期女孩在面对身心变化时能够从容面对、安全度过青春期和生理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