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Pc
isPad
isPhone
当前位置: 首页 >  网上妇女之家 >  基金会 > 
让爱心延续 助春蕾绽放
时间:2022-6-16 15:20:51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进入六月,气温一天比一天高,在这炎炎夏日,总会有徐徐清风吹过。

这一天,我们收到多封感谢信。其中一封信这样写道:“亲爱的叔叔、阿姨:你们好!我是一名来自偏远山村的学生,因为家里人口多,所有的支出都是爸爸一个人承担,看着年迈的他为整个家奔波时,我很无助,也很想放弃自己的学业,但是我不甘心。我知道自己很幸运,在你们的资助下,让我重新看到了希望。我一定会珍惜学习机会,以优异的成绩报答父母的养育之恩,不辜负社会各界的期待......”

没有华丽的词藻,一张信纸上却盛满了肺腑之情,让我们心潮起伏,得到孩子们的认可和感谢是对我们工作的肯定和鼓励。帮助他们解决困难是我们应该做的,今后我们还会一如既往地做好这项事业。

   

2021年度“99公益-甘肃省春蕾计划”在全省各级妇联的精心组织和共同努力下、在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和积极参与下,甘肃省妇联、甘肃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联合13市州共计筹集114.28万元善款,配比后为228.56万元,帮扶我省小学生1119名,初中生754名,高中生842名。

 

经过多次名单审核修改,在“六一”前夕,甘肃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向各市州拨付了2021年度“99公益-甘肃省春蕾计划”助学款。各市州结合“六一”活动,已将助学款全部发放至受助春蕾女童手中。

爱心的双手能够托起初升的太阳,温暖的关怀能够催开绚丽的花蕾。2022年9月我们将继续开展“99公益-甘肃省春蕾计划”项目,期待更多的爱心单位和人士参与其中,用我们的力量,共同托起春蕾女童的梦想。

 

部分市州发放照片合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