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Pc
isPad
isPhone
当前位置: 首页 >  妇联要闻 >  新闻动态 > 
省妇联召开党员干部大会传达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时间:2022-6-1 14:55:32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6月1日上午,省妇联召开党员干部大会,专题传达学习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并就全省妇联系统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提出工作要求。

会议指出,省第十四次党代会是在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节点、喜迎党的二十大的历史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尹弘同志代表中共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所作的报告,政治站位有高度、谋划部署有深度、保障民生有温度,是一个主题鲜明、内涵丰富、凝聚人心、催人奋进的好报告。报告总结回顾了过去五年甘肃发展的不平凡历程和历史性成就,科学分析了甘肃发展的阶段性特征和面临的形势任务,精准擘画了未来五年甘肃改革发展的前景和蓝图,为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指明了方向,对于激励和动员全省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开创甘肃各项事业发展崭新局面,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会议强调,各级妇联组织要把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任务,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部署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做到党组带头学、支部集中学、党员主动学,广泛开展各类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宣传宣讲活动,迅速在全省妇联系统掀起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的热潮。

会议要求,要自觉从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深刻领会、准确把握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核心要义,迅速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代会决策部署上来,自觉把党代会精神融入到做好妇女儿童工作的各方面,切实转化为工作思路、具体抓手和发展成果,着力推动妇联事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省妇联机关全体党员干部、下属事业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