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Pc
isPad
isPhone
当前位置: 首页 >  妇联要闻 >  新闻动态 > 
全省“农家巧娘”骨干(第一期)培训班圆满结束
时间:2022-6-24 11:09:29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6月23日,为期4天的全省“农家巧娘”第一期培训班圆满结束。

本期培训班以理论知识、实际操作、现场观摩相结合。培训内容丰富,理论方面从农家乐产业发展的趋势、管理和经营的理念、餐饮卫生健康、食材搭配进行授课,实操方面有蒸、煮、煎、炸、炒现场教学,现场观摩了兰州安宁区仁寿山农家乐。

培训班邀请了中国烹饪大师、中华金厨奖获得者、国家烹饪高级技师、国家高级公共营养师、国家职业技能考评员高德前授课。通过理论教学、现场实操、观摩学习,学员们互相交流,老师进行点评,共同分享了学习成果,使培训达到了预期的目标。

在培训结业仪式上,学员代表做了精彩交流发言,省妇联为学员们颁发了结业证书,甘肃思博雅职业培训学校与参训学员中10家“农家乐”负责人签订了推荐就业及人才培养意向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