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Pc
isPad
isPhone
当前位置: 首页 >  妇联要闻 >  新闻动态 > 
省妇联深入帮扶村宣讲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时间:2022-6-17 11:26:32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在全省上下深入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的关键时期。6月17日,省妇联党组书记、主席黄爱菊带领班子成员深入漳县的盐井镇许家咀、立桥山村、大草滩镇三友村,向村两委、驻村帮扶工作队、党员群众宣讲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并为帮扶村党员干部发放了《甘肃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学习手册》。

黄爱菊作为省第十四次党代会代表,用平实易懂的语言和生动形象的事例,从过去五年取得的成绩、未来五年怎么办两个部分,面对面向基层党员干部详细解读了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她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迅速掀起学习宣传热潮。党员干部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把省党代会精神传达到群众中去,让党的好政策家喻户晓、深入人心,激励和鼓舞大家接续奋斗,以昂扬的斗志投身农村产业发展、文明乡风建设、人居环境整治、基层社会治理等生动实践,不断巩固脱贫攻坚成果,高质量推动乡村振兴取得新进展、农业农村现代化迈出新步伐。

参加宣讲会的党员干部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宣讲,对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对今后漳县怎么发展,作为村干部和党员该怎么做,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并表示要及时把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的精神传达到群众当中去,带领全村群众共同努力奋斗。

宣讲结束后,省妇联在三个帮扶村开展了“迎七一·关爱老党员”物资捐赠仪式。黄爱菊还亲自走访慰问了部分老党员与困难家庭,与他们亲切交谈,并叮嘱村干部要切实关心好老党员和困难群众的生活。省妇联3个党支部与帮扶村党支部开展了支部共建主题党日活动,共同深入学习交流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共同过政治生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