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Pc
isPad
isPhone
当前位置: 首页 >  妇联要闻 >  新闻动态 > 
同心战疫情 捐赠暖人心
时间:2022-11-3 10:51:34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有一种力量叫“众志成城”

有一种善举叫“尽我所能”

疫情当下,

总有一些人和事让我们感动......

她们手持微光,

传递爱与温暖。

 

疫情无情,人间有爱。新一轮新冠肺炎疫情再次扰乱了人们的生产生活节奏,疫情形势牵动人心。省妇联、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兰州市妇联积极发挥“联”字作用,携手兰州华能生态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结合基层防疫点的实际需求,捐赠采暖炊事热波炉和节能取暖设备共800台,总价值45万元,在寒冷的季节里,把温暖送到防疫一线。

11月2日,甘肃省妇联党组书记、主席黄爱菊,甘肃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理事长周华,兰州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肖迎珺参加了捐赠活动。黄爱菊对企业家无私慷慨的善举给予了大力肯定并表达了感谢。同时,她呼吁更多的社会爱心企业和人士能够尽己所能回馈社会,汇聚起更加强大的抗疫力量和信心。

兰州华能生态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裁金于熙表示:“作为本土企业家,同时我也是市妇联兼职副主席,为抗击疫情贡献一份力量是我应尽的责任,相信大家同心协力,必定能够早日战胜疫情。

据悉,该批物资已陆续送抵兰州市8个县区的社区防疫点,一台台取暖设备和清洁炉具,不仅解决了基层防疫人员的实际困难,更为他们送去了冬日的温暖和守望前行的动力。

携手抗疫、共克时艰。在抗击疫情的大后方,涌现出了许多像金于熙一样的爱心企业家们,她们用实际行动诠释着责任、担当、奉献,她们的善举必将转化为抗击疫情的坚强力量。众志成城,万众一心,光亮与温暖终将驱散疫情的阴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