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Pc
isPad
isPhone
当前位置: 首页 >  妇联要闻 >  新闻动态 > 
马琨当选甘肃省妇联主席
时间:2022-12-31 14:40:24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马琨表示,当选省妇联主席,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在今后工作中,将不负组织的信任和各位执委的重托,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团结带领省妇联领导班子和执委会全体成员,以更高站位履职尽责,以更高标准实干作为,竭尽全力推进全省妇女儿童事业再上新台阶,再谱新华章。

她表示,要讲政治,永葆忠诚之心。坚持把党的领导贯穿妇联工作全过程、各方面,切实扛起引领妇女群众听党话跟党走的政治责任,以实际行动践行对党绝对忠诚。要重实干,永葆奋斗之心。牢牢把握新时代妇女工作新使命新要求,持之以恒“强三性”“去四化”,努力打造妇女群众信得过、找得到、靠得住、离不开的温暖“娘家”。要爱妇女,永葆为民之心。始终坚守为民初心,有效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努力让甘肃现代化建设成果更多更公平地惠及广大妇女儿童。要尚清廉,永葆敬畏之心。严守党章党规党纪,坚决扛起省妇联全面从严治党第一责任人职责,驰而不息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让廉洁用权、勤勉干事在妇联系统蔚然成风。

 

马琨号召全省妇联执委,立足本职岗位、关注妇女愿望,支持妇联工作、主动担当作为,在认真解决急难愁盼问题中赢得妇女认可,在新征程上开创陇原妇女事业发展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