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Pc
isPad
isPhone
当前位置: 首页 >  妇联要闻 >  新闻动态 > 
甘肃省妇联召开党员领导干部2022年度 民主生活会
时间:2023-2-9 16:33:20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2月8日,甘肃省妇联召开领导班子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省妇联党组书记、主席马琨主持会议。省委第十九督导组、省纪委监委和省纪委监委派驻省总工会机关纪检监察组有关同志到会指导。

省妇联党组对开好此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做了充分准备,制定工作方案,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开展交流研讨,广泛征求意见,深入开展谈心谈话,起草领导班子对照检查材料,班子成员广泛谈心谈话,认真撰写个人发言提纲,为开好民主生活会奠定良好基础。

    会议通报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马琨同志代表省妇联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班子成员逐一对照检查,查摆存在问题,进行党性分析,深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达到了交流思想、检视问题、增进团结、共同提高的目的。

省委第十九督导组点评指出,省妇联党组高度重视此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查摆问题深刻,开展批评积极坦诚,整改措施具体务实,是一次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并指出了需要改进的问题和今后努力的方向。

马琨同志在表态发言中强调,要以最坚决的态度加强政治建设,要以最严格的标准制定整改方案,要以最有力的措施抓好整改落实,要以最务实的举措创新妇联工作。以省委巡视反馈问题整改为契机,全面推进妇联机关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取得新成效,把此次民主生活会作为省妇联领导班子加强党性锻炼、提高履职能力的新起点,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上下真功见实效,着力推动全省妇女儿童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