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Pc
isPad
isPhone
当前位置: 首页 >  妇联要闻 >  新闻动态 > 
省妇联机关党员干部学习贯彻全国妇联省区市妇联主席培训班精神
时间:2023-2-24 21:40:46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按照全国妇联要求,省妇联结合开展“三抓三促”行动,组织机关党员干部认真学习贯彻全国妇联省区市妇联主席培训班精神。

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全国妇联主席沈跃跃强调,各级妇联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更加自觉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引领广大妇女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为扎实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作出新贡献。

全国妇联党组书记、副主席、书记处第一书记黄晓薇就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领会新要求、把握新形势、拿出新举措,全力推进党的二十大重大决策部署在妇联系统落地见效,进行了深入浅出的授课。

大家一致表示,培训班重点突出、内涵丰富,既有很强的政治性、理论性,又有很强的指导性、实践性,我们要把培训班部署要求落实到妇联工作全过程各方面,将培训班精神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和具体举措,守正创新、勇毅前行,着力推动妇联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