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Pc
isPad
isPhone
当前位置: 首页 >  妇联要闻 >  新闻动态 > 
“三抓三促”进行时 | 省妇联举办2023年首场“道德讲堂”活动
时间:2023-3-17 14:20:18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引导全体干部职工崇尚劳动、热爱劳动、辛勤劳动、诚实劳动,3月17日,省妇联以“弘扬劳动精神 创造美好生活”为主题,组织开展了2023年第一场道德讲堂活动。

省妇联在家领导、机关干部职工50余人共同参加。

活动通过诵经典、听故事、唱歌曲三个环节开展。“诵经典”环节,现代诗《致敬劳动者》让大家坚信:因为劳动创造,我们拥有了历史的辉煌,也因为劳动创造,我们拥有了今天的成就。“听故事”环节,一段《精神的追寻——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劳模精神》,让大家感受到用热心服务和辛勤劳动谱写的劳动者之歌。“唱歌曲”环节,《劳动畅想曲》热情讴歌了劳动最光荣、劳动最崇高、劳动最伟大、劳动最美丽的社会风尚。

本次道德讲堂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激发了全会干部职工的劳动热情,提供了干事创业精神动力。大家纷纷表示,要用热爱和勤奋,让自己成为更高素质的劳动者,努力成为做好本职工作的行家里手,在劳动中收获进步、收获成果,也收获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