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Pc
isPad
isPhone
当前位置: 首页 >  妇联要闻 >  新闻动态 > 
“三抓三促”进行时 | 马琨走进党校宣讲男女平等基本国策
时间:2023-3-15 20:23:42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为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营造促进男女平等和妇女全面发展的社会环境,3月15日上午,省妇联党组书记、主席马琨应邀在省委党校(甘肃行政学院)为全省女干部培训班和2023年第一期全省党校(甘肃行政学院)系统骨干师资培训班学员作《贯彻落实男女平基本国策推动新时代妇女事业高质量发展》专题报告。

 

马琨从男女平等基本国策的形成与发展、男女平等基本国策的贯彻与落实、推动男女平等需要共同努力等方面,进行深入解读、系统阐述,号召每一个人都行动起来,做男女平等基本国策的传播者、践行者和推动者,为贯彻落实男女平等基本国策,推动新时代我省妇女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

报告内容丰富、生动详实、图文并茂,具有很强的指导性、针对性、可操作性。学员们纷纷表示今后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男女平等意识,切实将男女平等基本国策的各项要求落实到具体工作中,凝聚共识,同心合力,在中国式现代化甘肃实践中发挥积极作用。

省委党校(甘肃行政学院)副校(院)长袁凯主持报告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