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Pc
isPad
isPhone
当前位置: 首页 >  妇联要闻 >  新闻动态 > 
庆三八·巾帼暖人心——省妇联慰问兰州市“一老一少一困”重点人群和家庭
时间:2023-3-3 15:26:57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3月3日,省妇联在兰州市城关区开展“庆三八·巾帼暖人心”慰问兰州市“一老一少一困”重点人群和家庭活动。省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欧杰草,兰州市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李晶,城关区妇联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慰问。

省妇联一行先后来到残疾妇女和特困妇女家中,与她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她们的身体健康状况和工作生活情况,仔细询问重点人群政策申请落实情况,并鼓励他们保持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省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欧杰草表示,妇联组织始终关注困境妇女儿童等特殊群体,将妇女的困难和诉求摆在第一位,今后妇联组织将继续发挥连接妇女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第一时间解决“一老一少一困”特殊妇女儿童群体的急难愁盼问题。

活动中,省妇联为困境妇女赠送了“巾帼暖心包”,希望把妇联“娘家人”的关心关爱送到她们的心坎上,不断增强她们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